dfvc是几线品牌 dfvc是什么牌子

dfvc是几线品牌 dfvc是什么牌子

dfvc是深圳名珂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该品牌倡导自由、阳光、健康的生活理念,将大自然的美完美融入生活中。

dfvc将大自然的美融入设计中,能够将生活的恬静和淡然完全填充进衣服中。dfvc将生活中美和有趣的细节融入时装创作的每一道工序中,给消费者新鲜感、趣味和惊喜的穿衣服体验。

国内比较知名的时装品牌有韩都衣舍、茵曼、太平鸟、红袖等。

韩衣都舍是一个电商集团,创立于2006年,这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品牌生态运营集团之一,凭借着款式多,新颖深受全国消费者喜爱。

茵曼是一个以“棉麻艺术家”为定位的原创品牌,这个也是国内增长比较快,非常有代表性的网络服饰零售品牌。

太平鸟是一个国际领先的快时尚品牌,该品牌创意十足,多元化国际加工贸易还有商业投资让这个品牌快速进军国际市场。

红袖也是一个非常出名的品牌,红袖不属于城市,也不属于大自然,而是属于另一个空间,这个品牌是时尚的旅行者,非常受消费者欢迎,该品牌每个季度都会出不同的产品,每一款的设计都很有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