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棒怎么用 怎样用吸棒摘隐形眼镜

吸棒怎么用 怎样用吸棒摘隐形眼镜

用吸棒来吸取隐形眼镜,需要用手拿着吸棒的一端,轻轻靠近隐形眼镜片,然后利用眼镜片上的护理液,把隐形眼镜片吸到有硅胶头的一端,这样就吸取成功了。

要戴隐形眼镜,重点就是吸棒要正确的吸住隐形眼镜,还需要我们用手撑住眼皮,这样相互配合才能完美的把隐形眼睛放到眼睛里。用吸棒吸取隐形眼镜,是每一个佩戴阴影眼镜或者美瞳的人的必备技能。

隐形眼镜片通常都放在装有护理液的眼镜盒里,打开眼镜盒,拿出吸棒,轻轻靠近其中一个眼镜片,吸棒的弧度和眼镜片的弧度相似,很容易就把眼镜片吸上来了。

吸棒把眼镜片吸上来的时候,要注意先移动吸棒,把镜片放到与眼睛水平一致的位置,然后观察镜片边缘。镜片正面的时候,它的边缘呈碗状,镜片反面的时候,它的边缘呈盘状。如果发现吸盘吸取的隐形眼镜片是反面的,应该把眼镜片放回护理液中,调整之后再次吸取。

吸棒吸取完隐形眼镜片之后,睁大眼睛,用另一只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撑开眼皮,把吸棒上的眼镜片对准眼球的位置,轻轻一放,隐形眼镜就戴好了。如果感觉有点不舒服,可以闭上眼睛多转动眼球,就调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