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和bb霜哪个先用 正确的步骤

气垫和bb霜哪个先用 正确的步骤

气垫和bb霜每次只使用一个就可以,都属于底妆产品,是不需要叠加使用的。在上底妆之前,应该先做好全套的基础护肤工作,然后使用妆前隔离或者是妆前乳,再上底妆会更加服帖。

在化妆之前应该先清洁肌肤,把肌肤表面的油脂和灰尘清洁干净,不但能够保证比较好的上妆效果,还能够让妆容的效果更加持久。如果肌肤的状态不够好,可以在上妆之前贴一个面膜进行急救,上妆之后会更加服帖。

但是并不是每天都可以使用面膜急救,只是在肌肤状态不够好的时候才可以偶尔使用一次。一般情况在清洁肌肤之后直接使用爽肤水就可以,能够给肌肤补充水分,还能够调整肌肤。

使用爽肤水之后还要使用精华液、乳液和面霜,等到护肤品完全吸收之后,再进行上妆。精华液能够给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乳液能够维持肌肤的稳定。

面霜能够更好的滋养肌肤,锁住肌肤表面的水分和营养物质,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膜,保护肌肤,减少外界对肌肤的伤害,最后使用适量的妆前产品,能够让底妆更加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