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系列适合年龄段

娇韵诗系列适合年龄段

娇韵诗水乳有好多系列,比如多元赋活系列适合25~30岁的人使用,恒润奇肌保湿系列的水乳适合20~30岁的人群使用,焕颜紧致系列的水乳适合30岁以上的人群使用,塑颜紧致V系列的水乳只要22岁以上都能使用,清透润白系列的水乳适合20岁以上的人使用。

不同系列的水乳其功效不一样,适用年龄也不相同,对于稍微年轻一点的女孩子来说,建议使用恒润奇肌保湿系列的水乳,年龄稍微大一点的人,超过30岁以上,可以使用焕颜紧致系列的水乳。

购买水乳前,要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一般多元赋活系列的水乳有滋润型的,也有清爽型的,对于中性皮肤、混合性皮肤、油性皮肤、干性皮肤均可使用,购买适合自己皮肤的水乳即可。多元赋活系列的水乳比较适合日常忙碌的轻熟女性,比如初入社会年龄在25到30岁之间,因为这款产品是防衰老的。

恒润奇肌保湿系列比较适合干性皮肤,它能深度给皮肤进行补水保湿,不会让皮肤发生干燥、紧绷感,能让肌肤柔嫩细滑,明显感觉皮肤滋润有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