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适合什么年龄段

dior适合什么年龄段

dior旷野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男性,一般二十岁到四十岁之间使用的比较多。dior旷野是芳香前调,有些佛手柑的香气,散发着非常强烈的木质香调,赋予了男士阳刚自信的气息。

dior旷野是一款非常温柔的香水,后调有些甜,但是这种甜不是偏女性风格的甜,而是充满成熟男人的味道的甜,喜欢中性香的人应该会十分喜欢。

迪奥一般指的是克里斯汀·迪奥,这是法国著名时尚消费品牌,也是路易威登的子公司,是一个奢侈品公司的子公司。

迪奥是由法国设计师克里斯汀·迪奥创立,总部在巴黎,主要经营时装、首饰和香水,男装品牌现在已经独立出来,为迪奥男装。

“Dior”在法文中是“上帝”(Dieu)和“金子”(or)的组合,所以金色也是Dior的代表色。

克里斯汀·迪奥并不是学服装出身的,但是他的服装天赋十分出色,对艺术也有很大的热情。1946年,克里斯汀·迪奥已经到了不惑之年,这个时候他才从法国开了第一家个人服饰店,不过,Dior虽然“出道”晚,可是一直是华丽和高贵的代名词,而且受众大部分也都是上流社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