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生产日期在哪里看

雅诗兰黛生产日期在哪里看

看生产批号,生产批号的第一位是代表的产地,第二位是代表的生产月份,第三位代表的是生产年份。

雅诗兰黛的第一位字母表示产品的产地,雅诗兰黛是美国品牌,但是产地却不仅限于美国,在其他国家也有生产。对于产地都会字母代表的,一般字母A代表美国生产,B代表英国生产,C代表加拿大生产,I代表意大利生产。其中加拿大一般是以生产睫毛膏和眼影为主。

雅诗兰黛的第二位数字表示月份,如果是1月份到9月份,就是由阿拉伯数字1-9表示。如果是10月份到12月份的话,就用字母A到字母C表示。雅诗兰黛的生产年份取年份的最后一个阿拉伯数字表示,比如生产日期是2016年,那么就标注为6。

雅诗兰黛是护肤品、化妆品、香水品牌,与其创始人同名,雅诗兰黛公司创立于1946年。雅诗兰黛比较出名的产品有雅诗兰黛小棕瓶、雅诗兰黛ANR即时眼部修护精华,还有很多男士护肤系列。

雅诗兰黛小棕瓶适合不同的肌肤使用,有修复敏感肌的功效,属于一款男女通用的产品。雅诗兰黛ANR即时眼部修护精华根据眼部幼嫩肌肤结构而研发,使用后可以改善眼部干涩的情况,给双眼足够的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