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的眼霜和面霜的分别 怎么区分

后的眼霜和面霜的分别 怎么区分

后护肤套盒中,眼霜和面霜的包装很相似,上面又是韩文,所以可以从护肤品包装大小来区分,一般克数比较少的是眼霜,克数多的应该是面霜。

眼霜和面霜可以换着用吗?

眼霜和面霜不能换着使用,因为眼霜和面霜的功效不同,换着使用不能达到各自的护肤效果,所以需要按照护肤品的种类区别开。

眼霜的质地一般都比较稀,因为眼部不含有皮脂腺,所以年轻皮肤使用的眼部护肤品,需要清爽不含油分,油分高的眼霜可能会让眼周皮肤没办法吸收,导致皮肤出现脂肪粒。但是抗衰老的眼霜就需要油脂的成分,所以抗衰老眼霜里面的油分就会高一些,而且一些眼霜还是功效性的,能够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面霜的质地一般都比较厚重,作用是给皮肤补水和锁水,延展性不如眼霜好,成分没有眼霜那么简单。

眼霜需要选择延展性好、易涂抹的产品,这样在眼部涂抹的时候,就不需要反复揉搓,避免对眼部肌肤造成伤害。

面霜是可以全脸使用的,但是眼周的位置不能涂抹,只能在眼周使用,两款护肤品的使用范围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