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烫发变直小窍门

怎么让烫发变直小窍门

烫头发如果想要变直,可以通过多洗头、使用直板夹、将卷发剪掉、重新拉直等方法,烫发的效果有一定的期限,即使是不进行处理,过几个月之后头发也会出现变直的趋势。

每次烫头发都有一种赌博的感觉,不知道最终能够呈现出什么样的效果,别人烫出来的是浪漫羊毛卷,但是到了自己头上却成了步惊云同款,想要将烫坏了的卷发变直,可以通过下面这些方法:

1.洗头。在刚烫完头发的那几天,是头发定型的关键时期,这个时候多洗头发,能够起到阻止定型的作用,让头发没有那么卷。并且卷发是需要打理的,吹头发的时候需要不断用手抓,那么在吹头发的时候将头发从头顶吹到发尾,不要吹卷出来。

2.直板夹。自己购买一个直板夹,然后用直板夹将头发拉直,使用直板夹的时候需要在头发干燥的情况下进行。

3.剪发。将头发弯曲的部分剪掉,然后让头发重新生长,烫过的头发发质变差,将它们减掉之后还能够让发质变得更健康。

4.拉直。让卷发变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到理发店拉直,为了避免发质受损,烫发和拉直之间最好有一定的时间间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