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的护肤品系列介绍 适合的年龄段

后的护肤品系列介绍 适合的年龄段

Whoo后是韩国国内的顶级护肤品牌,产品有好几个系列,Whoo后天气丹系列和Whoo后秘贴系列适合全部年龄段的女性,Whoo后拱辰享基础系列适合20岁至40岁的女性,Whoo后津率享系列30岁以上的女性,Whoo后水研系列比较适合20岁以上女性,Whoo后顶级还幼系列适用于4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

韩国Whoo后护肤品是顶级的护肤品品牌,在世界范围内都比较风靡,护肤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古代宫廷秘方进行研制,含有各种汉草药精华,结合新一代护肤技术,对皮肤的保养效果显著,主推的是抗皱抗衰老效果。

Whoo后天气丹系列适合各个年龄的人,综合性护理皮肤,有改善肤质的作用和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促进皮肤再生、抗皱、保湿、保持皮肤弹力、缩小毛孔等,产品比较温和,对任何肤质都能适用。

Whoo后秘贴系列也是一款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护肤品,对于细胞受损的肤质,有修复和再生的作用。

后的护肤品系列介绍 适合的年龄段

Whoo后拱辰享基础系列是后系列的经典,是一款初级抗衰老的护肤品,只要是满20岁以上都可以放心使用。产品可以改善肌肤的油脂平衡,补水,恢复皮肤弹性等,质地有一点油,比较适合中性以及偏干性肌肤使用。

Whoo后津率享系列是偏向于酒红色的瓶身,主要的功能是给皮肤注入营养,补充氧气,提亮皮肤色泽,保持皮肤水润,改善人的气色,适合30岁以上的女性使用。

Whoo后水研系列是粉色的瓶身,强调的是基础的补水保湿,质地清爽,适合年轻人使用。

Whoo后顶级还幼系列是紫色的瓶身,适合中老年女性使用的护肤品,主要的作用是补水保湿、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