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尺码表36是多少 36内衣尺码明细表

内衣尺码表36是多少 36内衣尺码明细表

36码就是36英寸,换算一下就是八十厘米,也就是适合下胸围是八十厘米左右的女生。36码的内衣也有很多不同的尺寸,分别是36A、36B、36C、36D、36E、36F、36G等,适合的身材也是不一样的。

36后边的字母表示罩杯的大小,罩杯是上胸围减掉下胸围的尺寸,如果上胸围和下胸围之间的尺寸差是七点五厘米左右,那么这个罩杯就是AA。如果上胸围和下胸围之间的尺寸差是十厘米左右,那么这个罩杯就是A。

上胸围和下胸围之间的差是十二点五厘米左右的话,罩杯就是B。上胸围和下胸围之间的差是十五厘米左右的话,罩杯是C。上胸围和下胸围之间的差是十七点五厘米左右的话,罩杯是D。

上胸围和下胸围之间的差是二十厘米左右的话,罩杯是E。上胸围和下胸围之间的差是二十二点五厘米左右的话,罩杯是F。上胸围和下胸围之间的差是二十五厘米左右的话,罩杯是G。

这些就是比较常见的内衣尺寸的了,在选择的时候测量好自己的下胸围和上胸围,然后计算出差值,就能够准确的选择到合适的内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