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气垫还要不要用散粉

用了气垫还要不要用散粉

用完气垫还要用散粉,使用散粉后不仅能够隐藏毛孔,还能令妆容更加持久。

气垫有遮瑕、提亮肌肤以及改善肤色的作用,气垫的设计方便携带,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这也是很多人喜欢用气垫上底妆的原因。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使用气垫要注意什么吧。

1、化妆之前,一定要做好面部的保湿工作,这样才能使底妆更加自然、服帖,同样也能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

2、隔离霜能够抵御彩妆、紫外线以及粉尘等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侵害。使用气垫之前,一定要先使用隔离霜,这样能够形成肌肤的保护屏障。

3、用气垫BB霜时,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肤色的BB霜,不然整个妆容会显得非常突兀。如果脸上的瑕疵比较多,可以使用遮瑕产品遮盖。

4、使用一款新的气垫之前,最好先取适量气垫BB霜涂抹在手背上试用,一段时间后观察手背皮肤的状态,如果没有出现过敏反应则可以放心使用。

5、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和想要的底妆效果,来挑选适合自己的散粉或者蜜粉进行定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