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胶面膜有什么功效 使用注意

芦荟胶面膜有什么功效 使用注意

芦荟胶面膜可以消毒杀菌,起到很好的修复作用。还可以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份,达到保湿的功效。

像痘痘肌的朋友,脸上经常会出现起痘的现象。脸上的痘痘成熟后,可以在痘痘上涂抹一层芦荟胶,芦荟胶可以快速促进伤口愈合。

芦荟胶还可以和隔离霜混用,充分的配合使用可以降低隔离霜的厚重感,起到很好的滋润效果。混用会使隔离的效果更好。

芦荟胶也可以当成面膜使用,可以在洗完脸后,然后在脸上涂抹一层薄薄的芦荟胶,可以等到第二天再清洗掉。这样可以让皮肤更光滑,也可以很好的改善肌肤发红发痒的问题,达到修护肌肤的功效。

芦荟胶也可以很好的应对蚊虫叮咬带来的烦恼,当我们被蚊虫叮咬以后,会出现发红发肿的现象。可以把适量的芦荟胶涂抹在患处,芦荟胶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除此之外芦荟胶还能够修复皮肤擦伤、烫伤。

使用芦荟胶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在白天使用,因为芦荟胶有一定的感光成份,白天使用容易使肌肤变黑。过敏性的肌肤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进行过敏测试,如果没有过敏反应的时候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