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薇玻尿酸有效果吗 海薇玻尿酸有哪几种

海薇玻尿酸有效果吗 海薇玻尿酸有哪几种

海薇玻尿酸有五种型号,并且大、中、小三种分子的玻尿酸都包含在里面。

玻尿酸根据不同的部位需要的量不一样,产生的效果也是不同的。玻尿酸可以祛除脸部的皱纹,还可以祛黄、祛黑头等,达到给肌肤保湿补水的目的。

大分子玻尿酸主要功效是在肌肤表面形成含水薄膜,持续供给肌肤水份,让肌肤长时间处于水份充足的环境中,不会有干燥起皮的现象,达到保湿的目的。

但是玻尿酸也不能一直打,会有依赖性。包括打的医院还有医生都要选择好,避免对自己造成损失。

打完玻尿酸需要注意的事情:

1、打完玻尿酸6个小时内,针眼是不可以沾水的。

2、打完玻尿酸后4小时内不要按摩脸部,睡觉和运动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

3、治疗后两周内,避免接触比较高温的环境,若皮肤出现不良反应请立即通知注射医生。

4、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注射医生进行注射。

5、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太过油腻的也不可以。不要去美容院做美容和脸部按摩,这样效果就发挥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