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衬衫怎么搭配领带好看

黑色衬衫怎么搭配领带好看

黑衬衫可以搭配暗红色、银色、深蓝色、黑色、条纹格子的领带,颜色要和黑色搭配,不要太跳跃,避免破坏了黑衬衫的稳重感。

黑色衬衫搭配黑色领带的搭配,可以把人衬托得也更加有绅士魅力,虽然在衣服上整体选的都是黑色,但是这一点都不影响效果,还能把皮肤衬托的也白细了一些。

注意衣服的剪裁要特别有型的,可以完美的衬托出身材。虽然都是黑色搭配稍微单调,但是更显出一股冷峻的感觉。

黑色衬衫在搭配西服外套的时候,整体效果呈现出来的都是特别深沉的颜色,如果你想要自己变得亮一点,最保险的选择就是深蓝色,大胆一些选择浅蓝色也是没有问题的。

缎面光滑款的领带一年四季都可以佩戴,跟黑色搭配起来毫无压力,纯色、条纹、印花等花纹都合适。像是银灰色领带,比较精神,也有层次。

黑色衬衫搭配上一条酒红色的领带,瞬间就把个人魅力展现出来了。这种搭配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位品味高尚的男士,也会给人一种你是注重个人穿着与细节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