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梵阿玛尼和阿玛尼什么关系 有什么区别

帝梵阿玛尼和阿玛尼什么关系 有什么区别

创立时间不同:阿玛尼由一位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创立于1975年。卓梵阿玛尼(Emporio Armani)1974年成立于意大利米兰。卓梵阿玛尼(Emporio Armani)是乔治·阿玛尼品牌的副线品牌。

名称拼写不同:乔治阿玛尼及其所有副线产品中,“阿玛尼”的拼写为“Armani”,而卓梵阿玛尼中“阿玛尼”的拼写为“Amani”。

发布的产品类型不同:阿玛尼品牌产品品类有男装、女装、运动装、体育用品、牛仔装、皮饰品、配件、香水、家居饰品。卓梵阿玛尼以男士欧化商务皮具为核心产品。

阿玛尼服装系列介绍: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是阿玛尼的主品牌,这个系列定位比较高,主要是意大利生产的,在国内的实体店可以看到,但是在国内官网是查不到的。

Emporio Armani:

Emporio Armani则是阿玛尼旗下走年轻系列的牌子。主要是在中国和东南亚国家生产的,这个系列品类相对比较多。

EA7:

EA7是阿玛尼旗下的运动系列产品,主要是一些健身方面会穿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