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唐晶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唐晶结局替贺涵洗刷了冤屈,贺涵离开了唐晶,两人分手了。贺函离开后,唐晶一直给他打电话,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她只好给贺函留语音:这十年,她一直学着如何离开贺涵。时至今日,她终于释怀。唐晶骄傲地和贺涵告别,而贺涵永远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一个多么爱他的人。

我的前半生唐晶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由沈严执导,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主演,该剧主要讲述生活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与丈夫陈俊生离婚后,在闺蜜唐晶及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走出困境,重回职场,自我成长蜕变的故事。

罗子君是一位全职太太,儿子上学,老公上班,阿姨负责家务,她整天过着安逸无聊的生活。如果不是丈夫陈俊生突然提出离婚,恐怕罗子君会一直过着四体不勤的生活。

多年的圈养,让罗子君在职场上毫无经验,离开陈俊生以后,她的生活陷入了困境,还带着孩子,为了生活,罗子君只能咬着牙往前走,累死累活挣点钱后才知道生活的艰苦。

然而生活将罗子君逼入了困境,也通过磨炼让她有了勇气。在闺蜜唐晶和其男友的帮助下,罗子君从一名家庭主妇变成了职场女性,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独立自信美,连前夫陈俊生都对她刮目相看。

唐晶和贺函因为对婚姻的理解不同分手,分手之后,唐晶离开了这座城市,而罗子君在这期间与贺函擦出了火花。后来唐晶因为生命回来了,想与贺函重新在一起,这个时候贺函和罗子君的爱情受到了考验。

经过几番的折腾之后,三人都坦然的面对自己的感情。幸好罗子君和陈俊生离婚了,不然她这辈子恐怕永远不能为自己酣畅淋漓的活一场,而罗子君非常幸运的是,生命中有唐晶这样的挚友和贺函那样的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