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是什么歌 《泪海》一首触动内心的老歌

《泪海》:一首触动内心的老歌

在抖音平台上,老歌翻唱现象非常普遍,许多经典歌曲经过新的演绎后再次焕发出新的生命力。最近,我就在抖音上发现了一首深情的老歌,歌词中有一句是:“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伤心的往事一幕幕就像潮水,将我淹埋”。只有这些老歌才能真正触动我们的内心深处。

这首歌叫做《泪海》,由陈进兴编曲,季忠平作曲,季忠平、许常德共同作词,由许茹芸演唱。这首歌曲发行于1996年3月26日,尽管已经过去了多年,但它的旋律和情感依然能引起人们的共鸣。

歌词讲述了一个人在爱情中的痛苦和失落。爱已无法再动,还有什么值得心痛?想你的天空下起了雨,没有人会在乎这黑夜,脸颊流下的两行咸咸泪水,都是因为那个人,让人望穿泪水,肝肠寸断。你如何忍心让我的眼泪流向海洋,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你又怎么忍心让我的爱流向海洋,伤心的往事一幕幕就像潮水一样,将我淹没。

即使闭上了双眼,仍然能看到与你的缠绵,眼角的泪水洗不去心中一遍遍的誓言。你如何忍心让我的眼泪流向海洋,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你又怎么忍心让我的爱流向海洋,伤心的往事一幕幕就像潮水一样,将我淹没。

《泪海》是一首充满感情的老歌,它以深入人心的歌词和优美的旋律展现了失恋的痛苦和对过去的怀念。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这首歌的魅力并未减弱,反而因其独特的韵味和情感而深受人们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