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怎么会喜欢大s 曾经令很多人羡慕不已

此前,大s与老公汪小菲一起参加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引发广泛热议,节目中两人互动友爱,汪小菲对老婆大S更是温柔体贴,很多人看过节目后纷纷表示汪小菲好怕大S,而令人奇怪的是,之前却曝出汪小菲打大S的传闻,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汪小菲怎么会喜欢大s 曾经令很多人羡慕不已汪小菲为什么怕大S?在真人秀《幸福三重奏》中,汪小菲对大S十分的疼爱体贴,两人之间和睦温馨的相处方式令很多人羡慕不已,甚至在网友质疑大S矫情的时候,还在微博上上演实力护妻。这档真人秀揭秘实时记录了二人单独相处的日常,一起做饭一起散步一起骑车,可谓是撒尽了狗粮。
汪小菲怎么会喜欢大s 曾经令很多人羡慕不已
自出道以来,大S就给人一种很有主见,独立自主的大姐大风范。而在节目中,因为跟老公在一起,却展现了她不为人知的小女生的一面,在老公面前大S会哭会闹,而且情绪波动比较大,而汪小菲总是会温柔的哄她。节目中,大S因害怕骑单车,想要汪小菲快点停下,甚至吓得大哭,此外还因为爱生气,太敏感,泪点低被观众吐槽,然而面对网友的热议,汪小菲更是流露出满满的求生欲,挺身而出发文护妻。

汪小菲怎么会喜欢大s 曾经令很多人羡慕不已汪小菲怎么会喜欢大s 曾经令很多人羡慕不已汪小菲怒对网友回应称:“很多时候女人要做家务活,要取悦自己的男人,好像连撒个娇都说是作,问个问题都像不正常,当着老公面儿哭都不行,到底是谁不正常。”他的护妻言论也引来许多支持的声音。

汪小菲怎么会喜欢大s 曾经令很多人羡慕不已很多人都说汪小菲怕大S,其实与其说是怕,还不如说是发自内心的宠爱吧,害怕老婆生气,害怕老婆担心 ,这一切都源自于对对方的关心与爱吧,难怪连小姨子小S也公开支持汪小菲,大赞汪小菲“很男人,真正的男人”。汪小菲打大S真的吗?

汪小菲怎么会喜欢大s 曾经令很多人羡慕不已2010年10月,汪小菲大S突然宣布闪婚,两人在共同好友安以轩的聚会上相识,自相似到决定结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因此这一对当初并不被外界看好,然而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现在已经结婚快十年,而且还一如当初那般恩爱。不过,在两人结婚后,也传出过婚姻危机,网传汪小菲打大S,还说大S被大扇耳光惨遭家暴,只是没有被爆出来,此前还曝出两人为“钱”吵不停,大S更动离婚念头,婚姻出现危机。

汪小菲怎么会喜欢大s 曾经令很多人羡慕不已不过如今看来,两人依旧甜蜜不已。网友看了节目后表示:大S这样强势的个性,怎么会忍受家暴呢?汪小菲受到家暴才比较正常吧。不管怎么样,祝福大S幸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