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9岁孩子看的电影

适合9岁孩子看的电影

适合9岁孩子看的电影

《看上去很美》、《再见了,我们的幼儿园》、《小鞋子》、《浅蓝深蓝》、《八月迷情》、《想飞的钢琴少年》、《第四张画》、《新鲁冰花:孩子的天空》、《放牛班的春天》、《追风筝的人》。

《看上去很美》讲的是3岁的方枪枪在一个雪天被爸爸第一次带到幼儿园来,他黑溜溜的眼睛冷冷地旁观着这个奇怪的地方。

《再见了,我们的幼儿园》讲的是幼儿园毕业之前的某日,5个小朋友拿着自己画的地图一起溜出幼儿园,上了从新宿站开往高尾的中央线列车。 5个人不跟家长说,打算用自己的力量去完全陌生的地方。

《小鞋子》讲的是经典电影了。阿里是贫穷人家的孩子,又一次他不幸弄丢了妹妹的鞋子。故事围绕着这对兄妹和小鞋子展开。

《浅蓝深蓝》讲的是豆丁是浅蓝深蓝幼儿园的小朋友,他最好的朋友是凯文,两人经常和其他小朋友在操场滑滑轮,有一天来了个孩子,叫大王,他比豆丁高一个头,力气也大,并且把豆丁视为敌人。

《八月迷情》讲的是孤儿院长大的男孩已经有11岁了,不仅勇敢活泼,还具有非同一般的天赋--任何发生在他周围的声响,到了他的耳朵里,都变成了美丽的旋律,只要他站 在麦田间,甚至能将微风扫过麦穗的沙沙声变成宏大的交响乐,显而易见,奥古斯特是一个天生的作曲家和指挥家。他从大自然中听到母亲的召唤,决定逃出孤儿院 去寻母。

《想飞的钢琴少年》讲的是极有音乐天赋的孩子不满父母的私欲和束缚,展开了一段巧妙的抗争。

《第四张画》讲的是小翔从小被母亲遗弃,父亲近来又病故,他成了一个孤儿,饿得只能去偷教工的便当。故事才刚刚开始……

《新鲁冰花:孩子的天空》讲的是以70年代的台湾为背景,描述年轻美术老师郭云天来到偏远茶乡小学教书。

《放牛班的春天》讲的是一个落魄的作曲家不得已来到一所顽童寄宿学校当老师,他发现音乐正悄悄改变着这些孩子。

《追风筝的人》讲的是故事对焦在上世纪70年代生活在阿富汗的两个孩子--12岁的埃米尔,以及他家的仆人哈桑,两个人是感情很深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