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6岁孩子看的电影

适合6岁孩子看的电影

适合6岁孩子看的电影

适合6岁孩子看的电影可以选择剧情简单的动画电影或者动物电影,例如导盲犬小Q、龙猫、狮子王、海底总动员、飞屋环游记、机器人总动员、放牛班的春天等,剧情简单,小孩子也能理解。

《导盲犬小Q》:宠物的意义在于化解人的孤独。这部电影想告诉孩子的是难的不是开始,而是坚持。生活正因为平凡的点滴积累而显得伟大。

《龙猫》:该片讲述了草壁达郎的妻子草壁靖子生病住院后,他带着草壁皋月与四岁的妹妹草壁米回到乡间居住的故事。

《狮子王》:这部电影教会了关于勇气,关于自我救赎,关于责任的事。

《海底总动员》:一部关于父爱的电影。一切的开始,都来源于父亲的太过保护,让小丑鱼尼莫产生了叛逆心理,而陷入了危险之中。这真是一个很真实存在的现实家庭情景。父爱如山,为了拯救自己的孩子,不惜远渡重洋,战胜了无数不可能的困难。而他的孩子也在这次经历中体会到了亲情的无价。这是一部很有教育意义的电影。

《飞屋环游记》:讲述了一个老人曾经与老伴约定去一座坐落在遥远南美洲的瀑布旅行,却因为生活奔波一直未能成行,直到政府要强拆自己的老屋时才决定带着屋子一起飞向瀑布,路上与结识的小胖子罗素一起冒险的经历。生活就是冒险。

《机器人总动员》:电影开头的这些镜头也许对孩子来说有些残酷,而Wall-e对Eva不惜冒着生命危险,诠释给孩子的一个温暖而恒久的主题:爱。

《放牛班的春天》:讲述的是一位怀才不遇的音乐老师马修来到辅育院,面对的不是普通学生,而是一群被大人放弃的野男孩,马修改变了孩子以及他自己的命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