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10岁孩子看的电影

适合10岁孩子看的电影

适合10岁孩子看的电影

适合10岁孩子看的电影推荐放牛班的春天、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忠犬八公的故事、飞屋环游记、一球成名、侧耳倾听、百万宝贝、神偷奶爸、微观世界、玩具总动员、马达加斯加、冰河世纪、超能陆战队等,这里面有励志的,也有纯粹喜剧的,也有动画电影,不过都是非常容易理解的,适合10岁孩子观看,可以自由选择。

10岁孩子适合看的电影非常多的,可以看需求选择,例如如果需要有点励志、有点教育意义的,可以选择放牛班的春天、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微观世界、侧耳倾听、百万宝贝等。也可以选择纯粹简单容易理解的电影,例如神偷奶爸、玩具总动员、马达加斯加、冰河世纪、超能陆战队,有些还能学习到一些知识。

放牛班的春天:讲述的是一位怀才不遇的音乐老师马修来到辅育院,面对的不是普通学生,而是一群被大人放弃的野男孩,马修改变了孩子以及他自己的命运的故事。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讲述了少女齐藤明莉收养了一只流浪狗,给它起名为索克斯并与它定下了十个约定。毕业后忙碌的生活让她无暇顾及索克斯,然而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索克斯却和以前一样赶来帮忙。明莉想起十个约定中的一条:狗只能活十年左右,所以请尽量和它在一起。距离初遇索克斯的那天,已经过了十年。

忠犬八公的故事:讲述一位大学教授收养了一只小秋田犬,取名“八公”。之后的每天,八公早上将教授送到车站,傍晚等待教授一起回家。不幸的是,教授因病辞世,再也没有回到车站,然而八公在之后的9年时间里依然每天按时在车站等待,直到最后死去。

飞屋环游记:讲述了一个老人曾经与老伴约定去一座坐落在遥远南美洲的瀑布旅行,却因为生活奔波一直未能成行,直到政府要强拆自己的老屋时才决定带着屋子一起飞向瀑布,路上与结识的小胖子罗素一起冒险的经历。

一球成名:讲述了拉丁裔青年桑蒂亚哥凭借足球天赋和不懈努力,在英超纽卡斯尔联队成长为超级球星的故事。

侧耳倾听:讲述了一个发生在1994年的故事,作画的背景大部分来自东京附近的多摩市中心。男女主角互相勉励互相学习,为各自的理想而奋斗,叙述了少男少女间清纯真挚感人的恋爱故事,表达出作者对生活的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精神。

百万宝贝:讲述了一位有名的拳击教练法兰基因为太过于投身与拳击事业而陷入了长期的自我封闭和压抑,一位学徒麦琪坚毅的决心软化了法兰基并成出色的女拳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