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新出什么事了 赵立新不当言论事件

赵立新本来是大家很喜欢的一个演员,但是现在赵立新已经凉凉了,他的作品也都被下架了。很多网友提到赵立新的名字,也都是嗤之以鼻。赵立新被官媒点名驱逐出境,这位瑞典籍明星为何有这样的下场呢?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一下。

赵立新出什么事了 赵立新不当言论事件

赵立新被官媒点名驱逐出境

很多人一开始并不知道赵立新早就加入了外国国籍,赵立新出身于军人家庭,结果早在1995年的时候,就凭借着和瑞典当地人结婚加入了瑞典籍。不知道这段婚姻,是否是有什么阴谋。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多久,赵立新在1998年的时候,又迎娶了在哥德堡留学的妻子。然后才回到了中国,开始在中国捞钱。

大家之所以痛恨赵立新,并不是因为他加入了外国国籍还在中国捞金,而是因为赵立新不懂感恩思想有问题。赵立新自诩为文化人,结果却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些美化日本侵华行为的动态,赵立新的这些动态直接暴露出赵立新的三观有多么的不正。

赵立新出什么事了 赵立新不当言论事件

赵立新为何凉凉了

赵立新竟然说“日本为什么不把故宫的文物拿走并且烧掉故宫呢?这符合侵略者的本性吗”,而且在此之前的一个月,还发“英法联军为什么要火烧圆明园”这样的动态。赵立新自然被网友举报了,随后多家官媒点名批评赵立新。赵立新很快就遭到了娱乐圈的封杀,并且被驱逐出境。赵立新本来就不爱中国,驱逐出境也不会让他难过伤心。他只会伤心自己无法在中国捞金吧,这种人真的让人鄙夷,完全就是忘祖背宗,令人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