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瑞为什么捧任嘉伦 《大唐荣耀》背后任嘉伦与欢瑞世纪的崛起

《大唐荣耀》背后的男人:任嘉伦与欢瑞世纪的崛起

如果要追溯到2017年最热门的电视剧,那一定是由欢瑞世纪制作并发行、由景甜、任嘉伦、万茜、于小伟等人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戏——《大唐荣耀》。该剧以其深厚的历史底蕴,在春节期间迅速走红,吸引了大量的观众。

欢瑞为什么捧任嘉伦 《大唐荣耀》背后任嘉伦与欢瑞世纪的崛起

作为剧中男主角,任嘉伦也因此一夜成名。他在剧中扮演广平王李俶,后即位为唐代宗,改名为李豫。其角色魅力爆棚,引发了一股热潮。该剧本一经播出,任嘉伦的微博粉丝数量从最初的两万人跃升至一千多万人,人气急剧上升。

任嘉伦出生于1989年4月11日,来自中国山东青岛,不仅是一位演员,还曾是乒乓球运动员,后来转型为歌手,再进一步涉足电影界。这些经历无疑丰富了他的演艺生涯,也为他在表演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他的经纪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民营影视公司,除了制作影视剧之外,还从事艺人经纪、广告传媒等业务,享有良好的业界口碑。自从任嘉伦在《大唐荣耀》中的出色表现后,公司在接下来的作品如《秋蝉》、《锦衣之下》、《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都给予他男一号的角色,足见公司对他的重视程度。

此外,有传言称,任嘉伦有可能接替李易峰成为欢瑞世纪的新一代领军人物。他在参与的综艺节目如《快乐大本营》、《奔跑吧!兄弟》以及《跨界歌王》中展现出极强的综艺感,幽默风趣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喜爱。特别是在《高能少年团》中,他与杨紫的互动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总的来说,无论是从演技还是个人魅力来看,任嘉伦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在欢瑞世纪的支持下,他的未来之路将更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