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addict偏码吗 匡威one star系列偏大吗

匡威addict偏码吗 匡威one star系列偏大吗

匡威one star的官方说明是不偏大的,是正常的码数,但是每个人脚的大小和形状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最好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最合适的款式和尺码。

在选择鞋子的时候应该要按照自己的脚长和鞋子的内长来比较选择,鞋子的内长应该是要比脚长稍微大一点的,这样在穿着的时候才会更加舒适。

匡威one star系列都是低帮的帆布鞋,采用的材质和经典的帆布鞋是不一样的。这款经典的低帮鞋子用的是翻皮的材质,穿着的时候会更加舒适,并且有很好的支撑的效果。

侧边的部分露出的是匡威one star的经典星星标志,鞋身的部分是纯色的,能够让鞋子不再单调。鞋底采用的是橡胶大底,穿着的时候会更加舒适,鞋垫也是非常柔软的,各种配色能够更好的驾驭不同的风格。

这款鞋子的黑色经典款更加适合休闲运动的风格,可以选择比较明亮色彩的衣服来进行搭配。裤子的部分选择比较宽松的九分直筒牛仔裤,白色的款式会更加明亮。

上衣选择红色的T恤,可以在腰间的位置打一个结,能够提升整个造型的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