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100%会起球吗 纯棉的衣服有皱怎么办?

棉100%会起球吗 纯棉的衣服有皱怎么办?

纯棉的衣服是会起球的,但是一般都是会自行脱落,不会形成很大的毛球。如果起球严重,说明不是纯棉的面料,可能含有大量化纤。纯棉是用棉花为原料,经过使用织机,用经纬纱交织而成的一种纺织品。

纯棉材质有吸湿性,里面的纤维可以向大气中吸收水分,所以接触皮肤的时候,可以感觉到柔软的触感,让织物保持一定的平衡状态,让人可以感觉到十分的舒适。

纯棉的衣服有皱怎么办?

准备一个喷雾瓶,然后把清水和柔顺剂按照1:10的比例兑好,摇晃均匀,均匀的喷在起皱的衣服上面,大概等五分钟之后,纯棉衣服上的褶皱就会被逐渐抚平。

清洗纯棉衣服的时候,选择温和的清洁产品,把衣服在水里浸泡,晾干的时候用手把衣服展开,自然晾干。不要放在洗衣机甩干再晾干,这样衣服上的褶皱无法舒展开。

纯棉的衣服起皱是很正常的,这是纯棉面料的风格,在选择衣服的样式和材质的时候,可以相对选择材质摸起来厚实一些的,这样起皱的情况会减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