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肌水是干什么用的 冰肌水怎么使用方法

冰肌水是干什么用的 冰肌水怎么使用方法

彻底清洁面部之后,把皮肤擦干,然后取适量的冰肌水在手心,然后把冰肌水均匀的涂抹在面部,同时用手轻轻拍打促进有效成分的吸收。用完冰肌水之后,还需要再使用乳液给皮肤滋润,加强皮肤的保湿,让皮肤呈现更好的状态。

使用冰肌水之后,可以快速改善肌肤干燥的问题,增加肌肤水润度。冰肌水使用的时候,也可以配合化妆棉使用,先把冰肌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用化妆棉顺着皮肤问题擦拭。

自然堂冰肌水有什么使用效果?

自然堂冰肌水有补水和美白的效果,使用之后不会有油腻感,质地清爽而且水乳。皮肤比较油腻的情况下,使用冰肌水可以增加皮肤水分,所以这款冰肌水油皮和干皮都是可以使用的。

使用冰肌水之后,可以瞬间增加皮肤的含水量,也可以让肌肤变得健康。

冰肌水是爽肤水吗?

冰肌水不是爽肤水,但也是属于化妆水的,通过使用可以调节皮肤的pH值,可以给皮肤精华和修护,有保湿和润泽的功效。

爽肤水是可以软化肌肤角质层,增加肌肤吸收能力的护肤产品,爽肤水中含有酒精,所以使用之后,皮肤表面会非常的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