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小适合刘海吗 窄小额头适合什么刘海

额头小适合刘海吗 窄小额头适合什么刘海

窄额头的人可以适当的把额头露出来,留一个中分的发型,这样可以显得脸型修长起来,修饰额头比较窄的缺陷。

额头窄的清秀的女生,也可以选择短发的波波头发型,这一种斜式刘海可以把女生的额头很好的遮盖起来,可以适当的卷出比较韩范的八字刘海,适当的修饰额头的线条。

除了额头比较窄,脸还有点大的人可以选择较短的发型,像脸大窄额头的女生很适合选择有点偏分式的刘海,前面两边额头都有刘海盖一下,也能把窄额头很好的隐藏起来。额头窄的女生,也可以选择一款蓬松式的凌乱中长发发型,大片又厚重式的刘海,这样把额头窄的地方遮盖一下,也可以起到扬长避短的效果。

有弧度感的中分刘海也能很好的修饰额头过窄的问题,中分长刘海随意挽起扎成优雅略带蓬松感的公主头造型,可以透出浓浓的女性气息,非常的魅惑。

额头比较窄的人,也可以运用厚厚的齐刘海进行遮盖,选择齐刘海低马尾造型,用厚重的齐刘海完全遮住了整个额头,刘海的厚度也要适当的控制一下,太厚就有点土味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