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半甲和全甲的区别 全甲和半甲哪个好

贴半甲和全甲的区别 全甲和半甲哪个好

贴半甲就是从指甲的前半段贴一段甲片,贴全甲就是在整个指甲上贴甲片,全贴比半贴更结实,不容易产生断裂,但是半贴的舒适度更好,而且做出来的美甲更自然。

由于全甲是贴在整个指甲上的,所以全甲更不容易掉,但是清除指甲的时候全甲也不好卸,卸除的时候甚至指甲还会比较痛,这点相对来说要麻烦一点。如果是半甲,卸除起来要更加的方便,对指甲的伤害也小一点。

半贴甲片怎么贴?

先选择和自己指甲宽度合适的甲片,用磨砂条对甲片的两侧进行打磨,直到和指甲的弧度完全的贴合。把修理好的甲片放在指甲上匹配大小,检查是不是能够完全的贴合。

用磨砂条对甲面进行摩擦,让指甲的表面变的粗糙一些。

在甲片背面凹陷的位置涂抹上适量的胶水,然后转动贴片让胶水可以均匀的分布,让甲片可以和甲面更加贴合。按压甲片,让甲片可以和指甲更贴合。

用U型剪剪去甲片多余部分,然后再对甲面的形状进行修理。用磨砂条打磨甲片和甲面结合的位置,让两者可以在同一水平面上。

按照底胶、甲油胶、封层的顺序进行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