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流浪包尺寸多少 香奈儿流浪包中小号尺寸

香奈儿流浪包尺寸多少 香奈儿流浪包中小号尺寸

香奈儿流浪包小号尺寸:15x20x8,中号尺寸:25x31x10,大号尺寸:34x35x12。

这款包包小号更为精致,中号更为实用,而大号适合有需要的人购买。购买小号的人居多,因为普遍人认为自己无法驾驭中号和大号。中号更适合170以上的人或者需要装比较多的东西的人。

包的底部采用热压成型,无论你用任何姿势背它都能保持挺括和立体。包身上部延续了Chanel一贯的细腻柔软,好看的同时也非常能装,小号比较小巧,手伸进包里进出都不是很方便,但是很搭衣服。中号可以轻松塞进Mini iPad和各种随身小物。大号不说了,麻袋一样,有点夸张。

最大的卖点就是双链条包带,这是品牌第一次在一只包上同时有金银两个颜色,颜值方面很加分。

香奈儿流浪包尺寸多少 香奈儿流浪包中小号尺寸

小号的这款包还可以当作腰包来背,别看它小小的一只,但是口红气垫之类还可以装,女生想要比较轻便的上街逛一逛还是很nice的,还可以凹造型。但是对于165以上的妹纸来说 真的太小了。

所以165以上的人来说,建议最好的尺寸是中号。等冬天多一点衣服了,小号背在身上不和谐。160以下的妹纸就无条件选择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