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o rodriguez是什么牌子香水 价格怎么样

narciso rodriguez是什么牌子香水 价格怎么样

Narciso Rodriguez是一个法国的小众香水品牌,主要生产香水,由古巴血统美国设计师Narciso Rodriguez创立,属于中等奢侈品。

Narciso Rodriguez中文译为纳茜素,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是设计师推出的第一支香水,获得了2004年FIFI香水大赏的最佳新品女香,是一个木质花香调,前调为:桂花、橙花、香柠檬,中调:麝香、琥珀,后调:香根草、香草、广藿香。

香水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又性感又温柔,整个香调都很端庄范,橙花的味道凸显出来后,各种味道相互交织得很和谐。香水以麝香为基调,内里有着性感的意味,以一种优雅的方式表达出来,十分与众不同。

挺多人说前调是很浓的花露水味,其实是花香,浓郁但又很温柔,然后慢慢会呈现一些甜甜的果味,三四个小时后,又能闻到淡淡的草木香。

narciso rodriguez是什么牌子香水 价格怎么样

Narciso Rodriguez Fleur Musc for Her是一款玫瑰花香的香水,前调:粉红胡椒,中调:玫瑰、牡丹、麝香,后调:广藿香、琥珀、紫罗兰,从前调开始,玫瑰的味道就凸显出来,像是置身于清晨盛开玫瑰的庭院中,暖暖的麝香包裹着玫瑰,伴着清晨冷冷的晨风,冷暖相交,给人沉醉的感受,而且它的留香和扩散表现都非常好,味道十分大气。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Musc Eau de Parfum Intense是一款麝香淡香水,外包装颜值很高,是纳茜素的限量版。香水的前调是:茉莉、橙花、依兰,中调:麝香、琥珀,后调:香根草、 香草、蜂蜜、木质香。香水的味道优雅奢华,橙花的味道混合了依兰的花香,馥郁但是优雅,麝香和琥珀包含有淡淡的药香,让香味就变得十分大气,最后香草蜂蜜又把气场微微压下去,衍生出一丝的甜蜜,十分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