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蒲公英寓意 蒲公英纹身含义是什么

纹身蒲公英寓意 蒲公英纹身含义是什么

蒲公英的纹身代表了无法停留的爱,也有忠诚和幸福这两种美好的寓意。蒲公英的种子能够随风飘向远方,也有能够适应环境随遇而安,不会强硬的坚持要求什么,要顺其自然的意义。蒲公英的纹身有着非常美好的含义,适合比较文艺小清新的女生来纹。

除了蒲公英之外,还有很多漂亮的纹身很适合女孩子。可以选择小一点的图案,一个小花,一个笑脸,一串脚印,英文字母都可以;也可以选择稍微张扬又个性的图案,比如一对鹿角,一个羽毛,一个蝴蝶等。

喜欢简约一点的纹身的女生,可以选择比较简单清新的图案。比如一个粉色的小花,花梗弯成半个心形,旁边还有一个花骨朵,弯出来的弧度正好和花梗形成一个心的形状。或者在弯弯的水波纹上,有一个初升的太阳,只露着一半,散发着阳光,柔和又温暖。

喜欢比较复杂一点的纹身可以选择一个长长的羽毛图案,一根根柔软的小毛毛都清晰地纹出来,整个纹身看上去蓬松又轻盈。或者是一对精致的鹿角,在古代神话中鹿是森林之神,还代表了勇敢,给自己克服困难一路前进的坚定信念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