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散粉日期在哪看 纪梵希散粉日期查询

纪梵希散粉日期在哪看 纪梵希散粉日期查询

纪梵希散粉的保质期从四位数的批号辨别,第一个数字表示年份,第二个数字表示月份,月份的字母从N开始,依次往后排列。

纪梵希四宫格散粉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纪梵希四宫格散粉保质期大概是三年左右,如果开封了之后建议一年左右要用完。

纪梵希散粉怎么用?

粉扑上妆:

纪梵希散粉可以使用粉扑上妆,打造更加无痕的妆感。把四种颜色混合在一起使用,先打开散粉,然后把粉盒上下晃动,保证散粉沾上适量的散粉,然后对着面部用粉扑轻轻拍打上妆。

散粉刷上妆:

想要让妆容在脸上更加服帖,保持一整天的持久度,可以利用散粉刷上妆,把散粉倒在盖子上,然后用散粉刷沾取,刷在面部定妆,尤其是一些容易出油的地方要重点按压。

散粉在脸上轻扫一点就可以了,一次不能使用的太多,如果脸上没有汗和油,使用一点定妆就可以了,一次不能使用太多。

纪梵希色号怎么选择?

第一色号适合白皙肌肤使用,上妆后有透明带闪的效果;第二色号适合自然肤色使用,可以打造清透自然的妆容;第三色号适合健康蜜桃肤色,自然又健康;第四色号适合古铜肤色的皮肤使用,适合拥有健康肤色的女生,上妆之后也有带闪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