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盒鞋能买吗 半盒鞋为什么便宜

半盒鞋能买吗 半盒鞋为什么便宜

半盒鞋是各大品牌的折扣店,为了方便消费者挑选购买,而将特价款的鞋盒盒子剪去,摆放在货架上,同时价格也会比一般的市场价要低一些。渐渐地,“半盒”一词,便成为球鞋界的一个术语。

而在球鞋界中,还有一些术语,需要消费者在购买球鞋前做一定的了解。

口货:球鞋被卖家以高于正常价的口头协议价卖出,这样的球鞋就被称为“口货”,而卖家就会被叫做“口贩子”。后来,很多卖家在出售球鞋的时候,会标注上“无口”二字,用来表示自己的球鞋是一手货源。

鸽子:是指在球鞋交易的过程中,由于卖家或者买家不信守承诺,而导致交易无法进行,卖家或者买家就会被称作鸽子。

艺术家:是指在购买球鞋时,对产品的细节极为苛刻,常常会提出令人无法理解的小毛病的人。

刀:是砍价的意思,这个词不止出现在球鞋界中,在其他商品的交易中,也会使用到。

裸/包:这两个词经常会出现在代购中。裸,是表示显示的价格为鞋款的价格,不包含邮费;包,是包含邮费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