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达水杨酸面膜是否适合每日使用?天天敷面膜可不可以?

博乐达水杨酸面膜是否适合每日使用?天天敷面膜可不可以?

博乐达水杨酸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可以天天使用,但是皮肤敏感的话就不要了。博乐达水杨酸面膜对痘痘肌来说具有改善毛孔粗大,缓解痘痘等效果。博乐达水杨酸面膜虽说对痘痘肌很有效果,但是健康肌肤也是可以使用的,将博乐达水杨酸面膜作为清洁面膜使用,使用时间可以适当缩短。

如果肌肤受损或者痘痘肌比较严重的肌肤可以适当增加使用博乐达水杨酸面膜的次数,每次使用完都要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减少肌肤受外部环境刺激可能。博乐达水杨酸滋养调理面膜主打2%浓度水杨酸,搭配具有抗炎,抑菌,修复作用的红没药醇,以及具有抗炎,镇静作用的甘草酸二钾,成分简单有效。挤出来看,是油痘皮喜欢的透明凝露质地,极易涂抹开,有类似一般凝露的轻微粘度。

博乐达面膜使用方法

1、晚上使用可丽金洗面奶洗净脸后,取适量滋养调理面膜涂抹于皮肤上,轻轻按摩1-2分钟,停留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然后喷上可丽金喷雾、润百颜次抛等补水。也可以将滋养调理面膜作为睡眠面膜,第二天早上洗去。早晚各1次。

2、可点涂在痘痘上当凝胶使用

3、痤疮皮肤好转后的维持使用,以避免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