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达水杨酸面膜能否夜间敷用?是否适合过夜使用?

博乐达水杨酸面膜能否夜间敷用?是否适合过夜使用?

博乐达水杨酸可以过夜吗

博乐达水杨酸可以过夜。使用期间出现泛红、刺痛、干燥、脱皮都是正常现在!不要害怕,一定要坚持使用!敏感肌是可以用博乐达的,因为博乐达是低浓度的水杨酸且是双向调节角质的,它会让角质层越来越结实,增强抵抗力!

使用含有水杨酸的产品其实就是给肌肤刷酸哦,这种爆痘是正常的现象,在刷酸爆痘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一些生活饮食习惯,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然后就是要少化妆。这两个点都是非常重要的哦,饮食上面一定就是要吃的清淡些,什么辛辣食物、海鲜、甜品这些东西都要戒掉了哦,化妆品使用上一定要精简步骤,不要使用粉底液。

其实最开始使用水杨酸是需要建立耐受的哦,可能刚开始只能五分钟、慢慢十分钟、十五分钟、半小时,到最后可过夜。在建立耐受的期间,一定就是要做好补水的工作,这个期间一定要多吃水果,然后多喝水哦。因为喜欢长痘的肌肤是很容易因为上火长红肿痘痘的哦,所以喝水和多吃水果是必须的,吃水果要吃一些降火的水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