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山东明星多

为什么山东明星多

为什么山东明星多

中原地带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山东自古以来就是人才辈出的地方,在中国的演艺界有这么句话:“要说会演戏,山东属民艺”。所以山东演员相对就比较多,歌手则较少。

范冰冰,网友称为“范爷,”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影视演员、制片人、流行乐歌手,谁也没想到当年还珠格格中的金锁会现在那么的成功,可见范爷的实力和努力都非比寻常。

黄渤,1974年8月2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 ,中国内地男演员。黄渤的演技、幽默感都是毋庸置疑的。

黄晓明,]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唐国强,1952年5月4日出生在山东青岛。中国影视男演员、导演。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毛泽东特型演员。

靳东,1976年12月22日出生于山东,中国内地男演员。看《伪装者》、《琅琊榜》等作品就是知道了。

李雪健,1954年7月7日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中国著名男演员。实力老将李雪健老师的演技无不让人称赞。

陈好,1979年12月9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