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山东天后由来

蕾哈娜山东天后由来

蕾哈娜山东天后由来

蕾哈娜的单曲《We Found Love》被歌迷谐音翻译成“潍坊的爱”(潍坊为山东一个城市)。单曲《Where Have You Been》又被网友恶搞成“威海油饼”(威海同为山东城市)。再加上之前她和酷玩乐队合作的《Princess Of China》被翻译成来自济南大明湖的“还珠格格”(济南为山东首府,济南大明湖为影视剧《还珠格格》中的角色还珠格格的故乡)。因此蕾哈娜被国内网友戏称为“山东唯一指定天后”,也称“山东天后”。

《We Found Love》是由巴巴多斯女歌手蕾哈娜演唱的一首流行舞曲,歌词、简谱以及音乐制作均由加尔文·哈里斯撰写、制作。《We Found Love》作为推广专辑的首支单曲 ,于2011年9月22日以CD、数码音乐的格式通过Def Jam唱片公司和SRP唱片公司发布,后被收录在蕾哈娜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Talk That Talk》。

《Where Have You Been》是由巴巴多斯女歌手蕾哈娜演唱的一首流行舞曲,歌曲的歌词和简谱以及音乐制作由加尔文·哈里斯、Dr. Luke撰写和负责。这首歌曲收录在蕾哈娜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Talk That Talk》中,并作为推广专辑的第四支单曲于2012年5月9日由Def Jam唱片公司和SRP唱片公司发布。

《Princess of China》是英国摇滚乐队酷玩乐队与巴巴多斯女歌手蕾哈娜合作演唱的歌曲,由酷玩乐队、布莱恩·伊诺填词、谱曲。歌曲被收录在酷玩乐队第五张录音室专辑《Mylo Xyloto》中,作为专辑的第四支单曲,于2012年2月14日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