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用鸡蛋黄做面膜的方法

正确用鸡蛋黄做面膜的方法

?鸡蛋黄可以做面膜,因为蛋黄中富含卵磷脂,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氧气,可以帮助肌肤抗衰老,去皱纹,让肌肤变得更紧致光滑。

正确用鸡蛋黄做面膜的方法:

方法一:可以直接用蛋黄敷脸,主要适用于干性皮肤。首先将面部清洁干净,在取出鸡蛋里的蛋黄,在脸上敷10分钟左右,等到脸上出现紧致的感觉,就可以将脸上的蛋黄清洗干净,然后进行正常护肤就可以了。

方法二:可以用蛋黄做除皱面膜。将大约10克的咖啡粉,一个鸡蛋的蛋黄,一匙蜂蜜,两匙面粉,适量的水,倒入容器内,混合搅拌均匀,将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注意要避开眼部周围和唇部周围,大约1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坚持使用,可以帮你有效地滋润肌肤,抚平脸上的皱纹,和增强肌肤弹性,比较适合干性肌肤和老化的肌肤使用。

方法三:用蛋黄做补水保湿面膜。将一颗西红柿,一个鸡蛋的蛋黄,适量的玉米粉和适量的水,倒入容器内,混和搅拌均匀,洗完脸后,均匀涂抹于脸上,20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干净,进行正常护肤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