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3y是多大码鞋子

aj3y是多大码鞋子

aj鞋子3y代表的是脚长22厘米的童鞋尺码,3y相当于中国码数的35码。

3y的尺码是35码,相当于中童脚的尺码。如果女生本身脚比较小的话,也可以穿35码的童鞋。aj童鞋版相对于其他版型和款式更便宜一些,所以很多人都抢购童款的aj,助于小脚的福利。

aj是比较潮流的一个鞋子品牌,目前也有很多年轻男女喜爱,在时尚界也掀起了一阵时尚潮流。aj有不同的款式,不同风格的鞋子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觉,是男生们非常喜爱的一个品牌。不仅男生喜欢穿aj,很多女生也喜欢,女生穿aj更显帅气。

aj平时要注意存放和保养,鞋子表面有轻微的脏污,可以用湿巾或者湿的抹布把鞋面擦干净,然后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把鞋子晾干。晾干后在鞋子里塞入鞋撑,避免鞋子出现塌陷的现象,然后把鞋子放入原有的鞋盒里存放起来。

在晾晒鞋子的时候不要在阳光下暴晒,经常把鞋子放在阳光下,会导致鞋子暴晒开胶,或者出现掉色的现象,影响鞋子的美观,导致鞋子过快的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