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纯系列适合多大年龄

菁纯系列适合多大年龄

兰蔻菁纯臻颜系列属于抗衰修复系列,40岁以上的熟龄肌肤使用效果最好,可以起到紧致嫩滑肌肤,改善皮肤皱纹和干燥的作用。

Lancme兰蔻菁纯臻颜整个系列都是从玫瑰花瓣中提取的,带有清香玫瑰味,主要功能是淡化细纹,滋润保湿,营养程度比较高,干皮使用会比较合适。

因为这个系列的产品营养成分足够高,所以比较适合40岁以上的人群使用,但是想要对皮肤进行修复的话兰蔻菁纯臻颜系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注意用量,不要因为营养过剩长出脂肪粒就好。

菁纯系列适合多大年龄

菁纯臻颜美容液含有大马士革玫瑰精粹,主要功能是淡化细纹,滋润保湿。营养程度高,质地滋润,干皮使用效果更好,油皮不是特别推荐。

菁纯臻颜精华乳内含卓颜分子、菁纯柑橘精油、菁纯山茶精油,乳液是淡淡的杏色,里面金光闪闪的,主要功能是淡化细纹、面部紧致、滋润补水保湿。

菁纯臻颜润养日霜有“愈颜霜”的称号,有抗皱、抗氧化的功效。

菁纯臻颜润养眼霜主打效果是提拉眼部轮廓,淡化细纹,改善熊猫眼。里面除了大马士革玫瑰精萃之外还加入了牛油果树果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