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灌肤如何打出泡泡

芦荟灌肤如何打出泡泡

芦荟灌肤打泡沫的方式其实很简单,将适量芦荟胶放在手上,另一只手配合旋转打圈,类似在碗中打散鸡蛋液的过程,然后两手配合将芦荟拉起,一手四指伸直,另一只手拉着芦荟绕过伸直的四指后,再在手掌中反复打圈,动作逐渐加快,类似操作数次直到起泡沫为止。

如何自己在家做芦荟灌肤:

1.将新鲜的芦荟取汁液备用,切记只要没有颜色透明的部分,外皮带有绿色的部分要去除干净。

2.先进行洁面,清理脸部肌肤,如果化妆的话,一定要卸的彻底些,有利于肌肤吸收营养。

3.用温热毛巾敷脸,让毛孔打开。由于灌肤的原理就是让干瘪的细胞吸收充分的营养和水分后再把毛孔内的垃圾排出的过程,所以这步很关键。

4.然后按照开头的步骤将芦荟打出泡沫后敷在脸上,配合脸部刮痧的手法轻轻按摩吸收即可。

5.清洗掉剩在脸上其他的芦荟,用清水就行,然后再做其他的基础护肤步骤。

虽然芦荟可以起到镇定肌肤、祛除痘印暗沉等功效,但敏感肌还是要注意进行肌肤敏感测试后再进行灌肤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