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小绿瓶里面含有酒精吗?悦诗风吟小绿瓶适合什么肤质使用

悦诗风吟小绿瓶里面含有酒精吗?悦诗风吟小绿瓶适合什么肤质使用

悦诗风吟小绿瓶适合30岁以下的皮肤使用,小绿瓶的质地清爽,能够给肌肤补水,打开肌肤通道,让后续的护肤品吸收更好。

悦诗风吟小绿瓶吸收效果非常好,可以涂抹在皮肤上,让皮肤快速的吸收,用在洁面之后,护肤之前,给肌肤锁住水分。悦诗风吟小绿瓶有浓浓的绿茶香味,因为这款悦诗风吟小绿瓶的主要成分是提取的绿茶籽,天然的成分对皮肤的刺激小。

用完之后,皮肤的水分是原来的两倍,有很好的补水效果,但是悦诗风吟小绿瓶保湿效果一般。用完之后,一定要接着进行后续护肤,给皮肤进行锁水。最基本的使用顺序就是:洁面、悦诗风吟小绿瓶、爽肤水、乳液、面霜。

悦诗风吟小绿瓶压泵的设计,使用起来更省,直接按压就可以使用。

悦诗风吟小绿瓶里面含有酒精吗?

悦诗风吟小绿瓶里面是含有酒精的,敏感性肌肤使用的时候要慎重,对酒精过敏的皮肤不能使用。

悦诗风吟小绿瓶适合什么肤质使用?

悦诗风吟小绿瓶适合油性肌肤使用,能恢复皮肤水油平衡,给肌肤提供活力,还有舒缓的效果,改善皮肤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