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蜜蜂标志有几种图片 gucci包如何保养?

gucci蜜蜂标志有几种图片 gucci包如何保养?

gucci小蜜蜂是来自于古希腊神话,这个标记是贵族的象征,是神的化身。

gucci作为高端奢侈品品牌,很注重标记和品牌形象相结合,在古希腊神话中蜜蜂代表的是勤劳、结果,这个形象标志也由gucci注明设计师设计,是gucci最具特色的标志之一。

gucci比较有火的蜂蜜包包Broadway,巧妙融合了浪漫和柔美,是时尚和魅力的结合,也让很多的明星都喜爱的一个款式。

Broadway是2017 Gucci 春季新款包袋,运用了大量动物元素,其中就包括经典的小蜜蜂,和珍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做成了风琴款,包袋用大颗珍珠铆钉进行点缀,金属质感十足,非常时尚而且便于携带。

以珍珠和蜜蜂为构造主线,用宽带和不绣链条作为功能,穿戴上复古的袋子,蜜蜂在包扣的位置,在包包最显眼的位置,容量非常的大,但是外观又很秀气。

gucci包如何保养?

gucci包上面的污渍,可以直接用皮革去污橡皮擦,浅色污渍用白色,深色的污渍就用灰色胶砂。用砂胶直接把污渍轻轻的擦干净就可以,不要太用力,要顺着同一个方向,避免擦花手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