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洁士牙贴使用教程

佳洁士牙贴使用教程

先把牙贴从塑料膜上撕开,然后把有凝胶的一面对着牙齿的正面贴好,然后用手指轻轻的按压牙贴,让牙贴和牙齿表面完全贴合,等待三十分钟之后,再把牙贴从牙齿上去除丢掉即可。

平时不正确的生活习惯,比如喝碳酸饮料、吃比较硬的食物、抽烟、不正确的刷牙等方式,都会导致牙齿变黄,这是很常见的口腔问题,牙齿发黄会影响,使用美白牙贴就能快速解决这个问题。

佳洁士美白牙贴有害吗?

一般牙贴的副作用主要就是会导致牙齿酸痛,一开始可能会觉得不舒服,但是使用几次就会适应。

牙贴不适合频繁的使用,如果使用的太频繁,可能就会造成口腔的损伤,每次使用的时间也不能过长。如果漂白凝胶接触到牙龈或者口腔内壁,就可能会导致皮肤起泡,或者还可能会发生过敏的反应。

佳洁士美白牙贴几天使用一次?

佳洁士美白牙贴可以每天使用,一般一到两周为一个疗程,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的使用时间,如果有了唾液,那要随时吐掉,唾液会稀释而影响美白的效果。如果使用的过程中出现了难以忍受的酸痛,可以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