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ga110怎么调整时间设置

卡西欧ga110怎么调整时间设置

1、首先知道表的四个按键是哪个,分别代表着什么。根据顺时针的方向可以知道,卡西欧是有四个按键的,分别是左上、右上、左下、右下。可以分别用A、B、C、D代替。

2、在计时模式中,按住A按键三秒钟,A就是指的左上的按键。按住A按键三秒钟后直到城市代码开始在上面显示屏中闪动,此时手表已进入设定模式。

3、用D按键和C按键选择所需的城市代码,在变更前必须先把城市代码选定好,这一点要注意。

4、按C按键显示城市代码,DST夏令时间和12/24小时时制等,包括秒、时、分、年、月、日和照明持续不同时间的闪烁。

5、注意观察手表的闪烁过程,每到一个选项的时候,要利用B和D按钮进行调节。

6、当所有的项目都调节完之后,可以按A按键退出设定模式。

除此之外卡西欧还有计时模式和闹铃模式设置,在计时模式设置中,依然是长按A按键数秒后,等到表身的闪烁等闪烁时进入设定界面。按C钮一次显示DST夏令时间设定画面。最后设定好了之后可以按A键退出设定界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