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6位数批号怎么查

nars 6位数批号怎么查

nars生产批号6位分别代表年、月及批次,第一位是生产的年份,第二位是生产的月份,后面的四位是生产批次。

nars是出身时尚界的法国彩妆大师Franxois Nars于1994年所创立的美国专业彩妆品牌,后来被资生堂收购。nars用最经典的黑色,加上个性的Logo来表现品牌极简精神。nars的彩妆向来以大胆、多变、纯粹、摩登著称。

nars品牌主要经营的产品有眼线液、腮红、眼影以及唇蜜等。下面简单介绍一下nars品牌的几款明星产品。

一、nars腮红

nars腮红非常有名,有多个不同的色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和需要选择。另外,该品牌的腮红质地非常细腻,使用后也不会显毛孔,擦在脸上后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妆感也很自然。

nars 6位数批号怎么查

二、nars修容

nars修容盘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有一点点珠光,但是绝对不是大闪片的那种。另外,这款修容的粉质细腻懦软,但是用比较硬的刷子刷会有点飞粉,建议选择比较柔软的刷子。这款修容还非常好晕染,能够打造出小脸的视觉感。

三、nars唇釉

nars唇釉dragon girl是玫红色系的,有点像偏蓝调的樱桃红色。虽然是丝绒质地,但不是非常哑光,色彩的饱和度还是很高的,完全不会显唇纹,关键是很显白。

四、nars妆点甜心遮瑕蜜

nars妆点甜心遮瑕蜜是一款被美妆博主推荐过很多次的产品,可以用它遮盖黑眼圈、斑点、泪沟等,不会卡纹,遮瑕的力度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