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口红如何鉴别真假 tf鉴别口红真假

tf口红如何鉴别真假 tf鉴别口红真假

tf口红的真假可以通过外包装、膏体多少、盖子内部等细节的地方分辨真假,因为口红是会进嘴的东西,所以最好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品,以免损伤身体健康。

tf口红的历史虽然不久,但是却受到很多人的欢迎,tf口红的真假可以通过下面这些细节进行分辨:

1.外包装。正品的外包装上面有菱形格,在TF的logo处背景材质发生变化,变为光面,但是假货的logo背景并没有变化,并且假货的字体粗糙。

2.膏体。将口红拧到最下方,正品的膏体要低于管口,但是假货的膏体和管口基本等平。

3.盖子内部。观察口红盖子的内部,正品的盖子里面有内圈和外圈,内圈和外圈之间有数字,数字随机,但是假货的盖子内部没有圆圈。

4.管底标签。将口红放在光线良好的地方,正品底部的标签在阳光下呈咖啡色,批号是使用油墨印上去的,而假货的底部标签呈暗绿色,批号是使用透明的钢印烙上去的。

除了这几点还有很多的地方可以辨别口红的真假,口红涂上之后因为说话、吃饭等动作,容易进到嘴里,如果使用了假货,很有可能发生重金属超标的问题,影响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