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edifice手表设置教程

卡西欧edifice手表设置教程

把表冠拔出来,让所有的指针先停走,进入调整时间的状态。把手表先调到六点整,然后把表扣往回推一扣,到调整日期和星期的状态。把日期调到调表日期的前一天,再把表冠拔出来调整时间。

?

让指针顺时针转动,调整到接近12点的位置,经过12点的时候,日期会跳转,如果是手表调整为目前的精确时间,然后把表冠完全推回,如果是下午,那就让时针再次通过12点,把腕表时间调整至当前的精确时间,把表冠完全推回即可。

卡西欧edifice手表怎么样?

很多人了解卡西欧,知道这个牌子是日品的知名手表品牌之一,尤其是G-Shock手表,防水、抗震功能非常强大,不光是这一个系列,卡西欧edifice也是喜欢卡西欧手表粉丝不能错过的,不但追求精准走时,而且样式更加商务。

edifice中文名为艾迪斐斯,是卡西欧旗下拥有新技术的金属指针男表品牌,也是卡西欧的重金属系列,属于卡西欧的中高端手表,一般采用不锈钢制成,所以比其他系列手表要重,edifice手表属于电池手表,装满电池可以用2~3年,手表时间误差小,大概1个月10~15秒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