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粉隔离气垫顺序?

散粉隔离气垫顺序?

散粉和气垫应该是先使用气垫,然后使用散粉。散粉的主要作用是定妆,控制油脂的产生,能够吸收肌肤表面出现的油脂,让底妆更加完整,维持底妆的持久度。气垫就属于底妆产品,应该在散粉之前使用。

使用底妆产品之前应该先使用比较补水保湿的基础护肤品,还要清洁肌肤,保持肌肤的干净状态,清洁肌肤表面的灰尘和油脂。然后使用爽肤水整理肌肤,给肌肤补水,打开肌肤毛孔,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使用精华液给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还要注意使用乳液和面霜进行保湿,等到所有的护肤品完全吸收之后再化妆。使用底妆产品之前可以使用防晒霜和妆前乳,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底妆产品按照由内到外的顺序使用,每次使用的量不能太多,最好是采取少量多次的上妆方式,能够更好的打造轻薄服帖的底妆。如果之前的补水保湿不够好,可能会出现浮粉卡粉的情况。

使用底妆产品之后再使用散粉,可以使用比较大比较蓬松的散粉刷,沾取适量轻轻扫在脸上,或者是直接使用粉扑进行按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