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拆iwatch表带 iwatch表带怎么拆卸

怎样拆iwatch表带 iwatch表带怎么拆卸

先把iwatch手表翻转到背面,然后按住背面表耳的按钮,把表带直接往右边滑动,就可以把表带取下来了。iwatch手表可以更换不同样式的表带,改变佩戴风格和心情。

iwatch手表有多种表带,并且还可以随意进行更换,更换表带的方法很简单。

iwatch表带该如何清洗?

清洗iwatch表带之前,需要先把表带拆卸下来,然后根据表带的材质选择清洗的方式。

iwatch是苹果公司的一款智能手表,这款手表采用人造蓝宝石水晶屏和Force Touch触摸技术,而且还有多种颜色可以进行选择。iwatch手表的功能很强大,可以连接汽车、天气、航班信息,地图导航,播放音乐,测量心跳、计步等几十种功能,功能全面。

iwatch手表该如何使用?

一开始使用的时候,需要先激活手表,和自己的手机连接,进行配对。这个过程可以根据iwatch上的提示来进行,将iwatch与iPhone紧挨着放在一起完成这些步骤。?

把表盘放在手机的取景框中,等“Apple Watch 已配对”的信息出现即可完成配对。一般手表的说明书中,都会有详细使用的说明。